flag君

舌尖上的九头蛇

舌尖上的九头蛇
盾冬/叉泽 ooc,沙雕产物

清晨,伴随着窗外渐渐明亮的阳光,bucky出门去寻找最新鲜的主食材。bucky是九头蛇李子全宴的传承人,以其精湛的手艺和新鲜的食材,在各色各样李子小吃里占有一席之地。

他站在水果摊前,巡视着一天当中最早的一批李子,跟老板确认过是当天清晨刚摘取的,便满意的挑了起来。李子必须是当天清晨晨霜刚降时摘取下来的,他挑的李子个个都是李子中的王者,大且圆润,隐隐散发着股股香甜之味。

一回到家,bucky就直奔厨房,用最清纯的山泉水清洗干净李子,拿出一半放入锅中熬煮起来,盖子上立刻溢满了水蒸气,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李子味。据bucky说,他这一套秘籍是从九·蓝翔·头蛇学院那里学来的,这所学校也早已名扬四海。

在等待李子熬好的时候,楼上下来一个金发碧眼的帅哥,bucky介绍这是他的丈夫Steve,是神·烹饪学校·盾的优秀毕业生。

拜访完bucky,我们来到了九头蛇学院。他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,刚开门就闻到Rumlow调制的新酒,加入了李子的香甜与酒的浓醇完美融合,喝过以后便再也不想喝其他酒。只有zemo撅着他小猫一样的嘴唇站在墙角里。

评论(5)

热度(41)